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我的份量

有时候,我总会觉得,自己很孤单,周围没有一个人陪我,就像没有了声音,一边林静无声。
世界就只有黑白
有时候,我却觉得,有很多朋友、家人在陪我,尤其是你的出现,更把我的世界填上了彩色。
不过这种瞬间的光辉过后,我又回到了原本孤单的我。
有时候,我觉得在你的面前,我很渺小,渺小得连我自己都看不到自己,对我来说,你就像一部电影的主角,我只是里面的一个无名的路人。
有时候,简单的我,为了一句言语就可以让我开心一整天,我从不掩饰我的开心,我不会装,我是真的笑了。
有时候,我期待着夜晚,期待着黑夜彩虹的出现,或许是我无聊,但我还是喜欢期待有人来把我的夜照亮的感觉。
有时候,我不是在说谎,只是我有点健忘,可能是我的脑只愿意选择性的把美好回忆留下而已吧。请原谅我的过错。

因为我只是世界里的超级平凡一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