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习惯

忘记了从几时起,我习惯了十点进房间睡觉。

我的生活很规律,没有什么特别事我都不想改变我的生活,习惯了就一直重复。
我的生活是由几十个习惯形成的,其中包括了早上起来先冲凉后刷牙,晚上先冲凉后吃晚餐。简单的习惯,我不想的改变它。


何时开始,我习惯了收听 one FM,每次没事做,都会聆听电台播放的歌,尤其是在等待的时。。


曾有何时,我的读书时间订为7点半到9点半。是某一些原因,我记得不太清楚。我也不懂几时我的读书时间却慢慢变成了8点到10点。而每次读完,我都回到我的房间去了。


一直到现在,我还是习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