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如针般的雨滴,慢慢的慢慢的来袭这里。


我闪过了它,停留在多元文化的民众礼堂,里头有马来同胞踢球、华人子弟打篮球,不分种族的小孩嬉戏,我也不用自主的投身玩起了篮球。


一场忽然来临的大雨,我倒下了


其实,篮球对我来说并不陌生,我也有打篮球的习惯。不过在球场上滴血,我还是第一次。我回到多时没人打篮球的球场,却留下了我的鲜血。就一次,第一次。
妈说如果当时我没停留在篮球场的话,我也可能会受另一种的伤,因为那天的雨真的是来得太快了。所以,只能任命了。


那一瞬间,我好晕哦,可能是有点吓到,不过我还是镇定了下来,用冰块止了血。说真的,我没怪你,没怪你弄伤我的脸,打球嘛,一定会受伤。


我暂时会休息的,我也答应了你,所以相信我,我一定做得到。
我一定会打回篮球的,怎样也会打回我最热爱的运动。










如果说没有那场雨结果会是怎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