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冬至,圣诞,2011

红的,白的,蓝的,还有我最喜欢的绿的。

》汤圆

我习惯了只吃一碗七彩的汤圆。

一惯的,我只吃汤圆,糖水我都剩起来,倒掉。

太甜了,不适合我的胃口。。

++++++++++++++++++++++++++++++++++++++++

冬至过了,就是圣诞的来临。

也是一样的,我没有庆祝圣诞的习惯。

不过,今年它特别送了我一份永恒的礼物。

在我脸上,绘上了一道精美疤,我不想要,不过我也只有接受的能力。。

圣诞,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
接下来,期待的2011。。

新的一年,许许多多的挑战,在等着我。。

我不懂我是否能战胜一却,不过我还是会尝试。

因为有你陪我一起挑战,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