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选择

人生
注定要面对许许多多的选择

出世前
长辈们忙着给你取名
选择一个代表你的称号

生活中
我们时常在分岔口前徘徊
很多很多的事都要选择

选择是幸福?烦恼?

其实怎样说也说不清

在必须选择前我烦恼
因为
为什么一定需要做选择呢?
难到一定要选吗?没别的选择?

在必须选择时我想
如果
要选择,就请给我多点选择吧。
才能满足我的需要
我才能幸福

在选择后我怎么想?
哎哟,早知道就不这样了
时常听到人家说的一句
但我不曾,也不应该这样说
我还是认同我的选择

记得
聆听友人,自己选择

因为有你的意见,我做出了更完美的选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