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给自私的你

最强的武器
长怎样???
是什么???

这种无色无气,没什么样,摸不到,却感觉的到。
》》》》爱情

“我玩不起爱情” ,你留下了一句
其实我也想说,不是你一个人玩不起,许许多多的我们也玩不起~

我想说,你很自私,就这样的丢下身边的朋友,家人,甚至你说你最爱的她。
一个人离开了这里。

你J觉得这样,
她会开心??会幸福吗????

错了,留下来给她的,只有众人的眼色,责备。。。
你口口声声说:“我活着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要爱着她”
现在,你离开了。。。是证明了你爱她吗???
你就连自己都不爱自己了,还有资格去爱别人吗???

爱一个人,不是一定要得到她不可。
而是,要让他、她开心、幸福,
如果,自己给不了她幸福,
为什么就不能撕下翅膀,让他、她自由呢??
我知道,这些说的比做的容易,
不过,就是不能那么的为自己想而已。。

或许,我不明白你当时的心情,不明白你的想法,
可是,我想你就是没那没的幸运,找不到一双适合你的耳朵。

或许,就是那一点的不幸运,结束了一却,GAME OVER



虽然,我们从没见面,不曾相识,更不认同你这样不自爱的做法。

但,我还是觉得你真的

                                        ——  真的很伟大

一路好走哦~~兄弟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