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新1年

2010结束了,又是一个遗憾。
  人生问题也随着时间的过去,变的越来越多。

 留下的只有那记忆中的回忆
2010年里做了什么事?
我答不出
一次一次在新一年的承诺
最后只能留下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少了就是恒心,毅力
告诉我,你们在哪里啊?
就是找不到你们
我的2010年就这样过去了。

2011年开始了,又是一个新的希望?
                                                                                              是让我重生的机会?  
我不停的找,不停的问自己
恒心,毅力到底在哪里?
找了那么多年,还是找不到你的踪影。
2011年,我又一次的许下种种的承诺。
我还是相信有那么一天找到你们的日子。
SPM也在那么远,这么近的地方等着我。
问题始终到要面对
如果你决绝不了问题,那就是问题决绝你的时候

新1年,等着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