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Happy Holiday~~~~~

yeah~~~~~~~~~~~

你终于来了。。。

我老早已经嗅到了你的味道,可是你却迟迟都不来,要等到时间到了才来报道,真恨你这样准时。

嘻嘻~~不过你还是来了,就原谅你吧。。。

放假第一件事想做什么??????

我的答案就是》》》》》》》》》》》》》》》》》》》》》》》改变自己






所以我先换了一个发型。。

结果我选择了卷发,嘻嘻,感觉。。。。。蛮不错的~~~~

刚做好了几个小时,就有几个人说我变韩国人了。。。

嘻嘻。。。

我想和他们说:“其实我没变,I'm really Korean”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