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夜,夜,夜

忘了多少个夜晚,与你共度
实在是太多的想念,告诉我是为什么?
无时无刻与你同在,还是那么的想念。

又一次无所事事的夜晚,
又一次的在这里等着你,
又一次的写下我的心情~~~~~~又一次。。。。。。。。。。。

走进了寂静砌起的一座大厦,
我是唯一的住户,对了!!!
就是你。。里。

时间
如巨大的山
塞满了夜
实在无法移走

看看电话上的时间
晚上9.40
你还会来吗????

不敢的敲打你的门,
是因为怕打扰你,
只好在夜里等待着,等待着你敲我的门~

夜,夜,夜。

几时才会过去~~~

五分钟~~

五分钟~~~

又五分钟~~~

快要十点了~~~




















kok~kok~kok~





我有听错吗???咬了自己一下~
啊!!!

会痛的。。恩,没错了,终于亮了。。
我赶快的打开门,哈咯~~~

恩,
真的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